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9-01 17:02: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5

    8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9#楼202智慧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赖学鸿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和校长刘彦明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

院长赖学鸿传达学校近期会议中层干部培训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提出了新学期体育学院工作思路并对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根据会议精神,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努力提升科能力,不断注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李伟传达了学校最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生报到、文明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李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学院高质量长远发展凝聚力量,突出特色,抓好重点工作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政治站位,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以优异成绩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