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王国杰助力2022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夺冠
日期:2022-07-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9

近日获悉,我校2013届优秀校友王国杰,作为国家田径队教练成员助力王嘉男夺得2022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中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同时王嘉男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赢得世锦赛跳远冠军的亚洲选手。

赛后,王国杰在中央五套《体育新闻》节目中,分析了王嘉男夺冠和训练的历程,王嘉男的成绩背后是来自心理、技术和医疗保障多方面的积累,称王嘉男抓住机遇,发挥出了训练水平。

王国杰:男,中共党员,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校友,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运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多种荣誉称号。2016年获上海体育学院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硕士学位。2020年获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供职于南京体育学院;现任国家田径队教练员,Randy组中方教练员;江苏省田径队田赛全能组科研体能教练。

                    (撰稿:张建华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