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日期:2022-09-08 16:03: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2022年9月7午,体育学院党委9号楼123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议题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院党委委员及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伟书记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五起典型案例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突出反映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当前存在的“四风”问题盘根错节、顽固复杂,反映出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尚未形成,必须以零容忍态度坚决纠治。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反面典型案例,自己得到了深刻启示和警醒,今后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在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干净、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

李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高校党员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两违规”问题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巡视和巡察整改成果,以更高标准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正气充盈,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