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胡庆山教授应邀在线上为体育学院作《体育科研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为题的精彩讲座
日期:2022-07-1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4
  7月14日,胡庆山教授应邀在线上为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双师培训学员带来以《体育科研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为题的精彩讲座,此次活动是河南省2022年“双师型”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中高职全体参训教师聆听讲座。
  胡教授用了一下午的辛苦,就我们职业学校老师的个人层面面临的问题与压力(即论文的写作与发表)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对于我们中职教师,高职教师或者是我们大学教师来说,主要的压力是什么?胡庆山教授说: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也就是人员如何写论文和如何发表。因为论文的发表,是与大家息息相关的一个事情。
  胡庆山教授,从论文的基本结构、论文写作的主要步骤、写作的基本要求,通俗易懂的为大家一一道来。特别是胡庆山教授依据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包括他的审稿、评稿的一个经历,写作心得,就写作中常见这个问题投稿注意的事项,更是给大家进行了具体讲解,这对于此次参加双师培训的老师来说是一场精彩科研的盛宴。
                      (撰稿:郝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