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余道明院长应邀来体育学院作《排球教学训练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日期:2022-07-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1
  7月13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余道明院长应邀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作《排球教学训练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余道明院长就现有排球的有球技术和无球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排球基本技术动作规范性”对课程进行了导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排球技术特点,以及排球运动制胜规律,用视频演示了传球技术、垫球技术、扣球技术 、发球技术、拦网和防守技术。讲解有理有据,分析全面透彻,使参训老师对现代排球运动技术特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余道明院长的精彩讲座赢得了操作教师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讲座更新了老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开阔了教育教学视野,将更有效的促进培训教师专业化的成长。
                               (撰稿:郝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