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08 09:0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6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楼202智慧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赖学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体育学院文明教师和最美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体育学院2022年课程创新大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教学考评优秀的决定》、《关于表彰体育学院“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获奖的决定》, 2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明教师获得者张建华作了经验交流,他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认识以及对教书、治学和育人的感悟。他说:“从学生到黄淮,地理位置改变了,我的身份改变了,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教书育人的初心”

李伟在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心系学院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的精神面貌,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撰稿:唐娜娜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