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三亮三比三促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08 09:1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0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 走深走实,体育学院党委在党员干部和教师中持续开展了“三亮三比三促”活动,6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为表彰在“三亮三比三促” 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员,在9号楼202智慧教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三亮三比三促”活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宣读了《关于表彰积极参与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满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投稿的教师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理论大学习先进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学生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3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教师刘天晓作了发言,他说自我并没有做什么突出的贡献,只是做好自我的本职工作,这次领导以及各位同事对我工作的肯定将会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最后,李伟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指出先进典型是一个学院发展的一个要素,在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优秀典型的培育,提供优秀典型涌现的良好环境。李伟强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学院党委在党员和教师中持续开展:三亮活动:亮党员身份、亮岗位要求、亮服务承诺;三比活动:比教学质量、比科研水平、比育人效果;三促活动:促学生成才、促教师成长、促学院发展。其目的是弥补党员干部及教师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改进党员干部的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提高学院的管理效能。着眼于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使体育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唐娜娜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