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5-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5

  按照《黄淮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526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9#202智慧教室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及班子成员从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李伟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修正错误的目的。

李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身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定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定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锻造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能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业绩和学院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