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家队跑跳项目专家王国杰博士线上学术讲座
日期:2022-05-23 10:35: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76

5月22 日上午,国家队跑跳项目专家、南京体育学院教师王国杰博士应邀举行线上学术讲座,揭秘周期训练实战理念。体育学院教师及校田径队全体成员参加,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王国杰博士从经典周期训练的安排原则是什么?如何根据不同训练目标划分周期?不同阶段应该按照什么原则安排动作?速度、跳跃项目的专项化体能训练原理?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王博士的授课,逻辑缜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语言平易生动,结合个人服务国家队的经历,基于功率评价的力量训练研究前沿,用不同的训练目标划分周期,对学院师生教学训练提供了很大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王国杰简介:男,中共党员,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校友,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运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多种荣誉称号。2016年获上海体育学院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硕士学位。2020年获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国家田径队教练员,Randy组中方教练员;江苏省田径队田赛全能组科研体能教练。

           (撰稿:张颖杰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