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拔河比赛
日期:2022-05-22 08:00: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6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521日,体育学院在南区操场上举行“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拔河比赛。体育学院18级、19级、20级、21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比赛。体育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风、2019级辅导员王浩磊、思政办副主任刘玮和2021级辅导员关海涛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由四个年级各男女两队组成,每队八人。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拔河选手秒入状态,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队员们口中也高呼着“一二,一二”,各年级啦啦队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后面的压下去,别松劲儿。更有一只穿着玩偶熊的小可爱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兴,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操场!裁判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获得男子组比赛前两名的是18级、21级,获得女子组比赛前两名的是20级、21级,其他队伍获得最佳参与奖。老师为胜利队伍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让参赛人员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更加强了体育学院凝聚力,并且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抗疫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疫情防控下积极昂扬的生活姿态。

(撰稿:田玉茹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