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2-01-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6

2022年1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李伟和院长赖学鸿带领下,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学院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提醒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感谢他们对体育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虚心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体育学院工作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院与离退休老干部的联系,老干部们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导下,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