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的活动
日期:2022-05-18 08:23: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0

体育学院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的活动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体育学院在学院内部举办了职工书画作品展的活动。体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体育学院的教职工们用自己手中的笔用一幅幅作品奋力去书写劳动精神,讴歌新时代,他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形象。最终通过大家的集体投票,刘天晓老师凭借古诗《乡村四月》《秋浦歌》两幅作品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而且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学院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努力奋斗、谱写新时代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