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承办黄淮学院离退休人员2021年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5-13 08:41: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09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间的友谊,黄淮学院于2021512日,在黄淮学院南区田径场举办了离退休人员2021年趣味运动会。活动由退休人员管理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校长刘先省、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书记曹忠义、党委副书记王冰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校长刘先省致辞,指出学校积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全校上下正在围绕“十四五”规划为目标,以两大任务,紧扣三个思考,聚焦三个问题,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小干事,希望老同志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优秀品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再立新功。并表示,希望同志们秉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会上精诚团结,互助有爱。

运动会由党委书记李国胜宣布开幕。开幕式上,退休人员为大家表演艺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她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运动会顺利召开,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飞镖、套圈、党史知识抢答等5个比赛项目,运动会现场氛围融洽,各参赛人员互助互爱,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运动会,各退休人员晒出好身体,展示好体格,通过运动带来幸福,把本次运动会营造成增进感情、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一次盛会。

撰稿刘可瑶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