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青团体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32

为促进团学组织发展,发扬团学组织优秀的品质,共青团体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8日在9号楼118教室隆重召开。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思政办副主任刘玮、2019级辅导员王浩磊、2018级辅导员高风出席此次大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主持人马怡琳首先为大家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随后介绍会议具体流程和投票具体规则。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肃穆庄严的国歌过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委书记李伟致开幕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热情和智慧书写学生会的新篇章同时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随后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进行工作汇报,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大家积极努力共同建设体育学院,我们在不断的进步,但还是有很多不足,我们需要不断的进行创新才能迎来更大的进步!接着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诚实、正直、有担当,积极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明确下一届学生会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的方向,积极推进我院学科竞赛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研究氛围,让体育学院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体。

在选举过程中,大会成立了监票、计票小组,由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进行投票,对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进行选举,短暂休会之后,大会投票选举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名单,并宣读选举结果。最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致闭幕词,在热情激昂的共青团团歌结束后主持人马怡琳宣布此次体育学院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大会闭幕式后,全体领导及学生代表在九号楼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过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目标和步调,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恒 审核:高风


核发:0 点击数:13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