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11-25 22:21: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校规校纪知识学习,提高学生遵纪守意识,体育学院于11月21日在9号楼118教室举办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体育学院李伟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体育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0月份2021学生入学以来,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2019版)和相关法律法规。本次知识竞赛是对21级新生入学教育效果的一次检验知识竞赛试题主要以《黄淮学院学生手册》里面的内容为主,考察同学们对在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学籍、纪律处分各方面管理规定的掌握程度。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规校纪教育,树立了学生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促进了我院学生学习自觉性和生活自律性,为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优良班风、学风进一步奠定基础。

(撰稿:魏璐璐 王恒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