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淮学院运动队招新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11-05 11:26: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2

114晚上1900,体育学院于9号楼119教室召开运动队招新动员大会。会议上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对体育学院大一新生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体育赛事是体育专业技能教学和人才能力培养中最能体现学生学习效果的具体形式。运动队不仅能够让学生发挥特长,更能锻炼基本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号召在座的全体新生积极报名参加选拔。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副院长王海宏介绍了各个项目运动队教练员的基本情况并先后进行了动员讲话。明确指出,运动队训练是体育教学的提升和延续,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运动指导的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运动锻炼与竞赛的交流平台,黄淮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的需要所有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公共体育教研二室主任马雷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包括三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陀螺、板鞋竞速、空竹球在内的共计10项运动项目的详细情况,呼吁全体学生积极参加运动队选拔,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更为有意义的回忆。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密切关注招新动态,积极咨询各个运动队的具体情况及训练时间。运动队招新大会圆满谢幕,反响良好。相信黄淮学院运动队一定能够再创佳绩。







撰稿:张颖杰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