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
日期:2021-11-05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28

为提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在黄淮学院南区田径场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体育学院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由20级范锦毓、张琳苑同学主持。活动伊始,名主持人就新生容易出现的个人心理矛盾,人际交往关系,环境适应能力方面进行分析,后组织同学们一起游戏,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思维能力,减轻学生们的精神压力,使各个团队变得更加团结友善。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仅增学生们心理健康知识更能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学会缓解和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生活与学习态度充实内心,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使21级新生增强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识,也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给更多学生。我院也会积极提供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建立心理健康新观念,塑造正确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推进整体心理健康教育的贯彻实施,使同学们能够成为新时代积极上进和心理健康当代大学生。

(撰稿:田玉茹 刘可瑶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1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