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12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29

为使我院2021级新生更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我院于10月11日晚7时在9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体育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党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参加此次活动,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党书记李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一方面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责任放在心上;另一方面关心同学们的返校心情,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地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校园学习生活中。

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大家一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二要善于思考,勤于实践,敢于探索,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三要仰望星空,胸怀天下,成长成才,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随后,副院长王海宏向21级新生介绍了学院各办公室和各教研室等主要责任人,及工作内容基本情况。

最后,院长赖学鸿对2021级学生进行专业、学业教育,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体育场馆建设、专业设置、学生考研、历史与发展等情况,他要求大家做好自己的学业和人生规划,要不顾一切的去学习,抬头迎接每个考验,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打造黄淮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他通过鲜活地考研实例和数据,为大家指明考研目标和方向,指导2021级新生如何高效的进行大学课程的学习,适应好的学习与生活的节奏,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为2021级新生开启学习之旅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有助于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为2021级学生之后的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引导新生学会做人和与人相处,确立奋斗目标,树立 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学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铺平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