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度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1-10-09 16:38: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76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9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180名体院2021级新生。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培养、咨询台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详尽的安排。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以温馨、周到、安全、有序的工作高效细致地完成好迎新工作。

7时,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40多名由学生党员和19级、20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开始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应2021级新生的到来。

受疫情影响,体育学院院采取各专业分别登记的迎新方式,在登记同时发放寝室钥匙及《,这种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学生志愿者们分别在火车站、汽车站、报到点、宿舍楼等待在新生报到确认、缴费情况确认、领取洗澡卡、宿舍入住等环节,领导的谆谆教导、学长学姐们主动帮助2021级新生拎行李、热情的解答新生疑问并给予关心叮嘱,使学生们感受体育学院的温暖,营造乐于助人的温馨氛围的同时,也有助于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初来乍到的学子,在茵茵道路旁、蓝色帐篷下,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大学生活。新的学期,是期待与希望的开始,希望所有2021级学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在体育学院愉快生活、健康成才!

撰稿: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