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日期:2021-10-11 08:00: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0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里面。10月10日晚,我院在9号楼218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我院今年共招收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总计180名新生。

    在当晚的新生见面会中,2021级辅导员关海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完备的教学设施,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好的认识。随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视频,使同学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关键是必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学生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学生们的疫情防控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见面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2021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撰稿人: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