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观影活动
日期:2021-07-14 08:20: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2

激发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涵养国家情怀,培养新时代中小学生的担当精神、使命意识和家国情怀,丰富全体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713日,在遂平县后楼村举行暑期三下乡观活动,体育学院三下乡团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影片中去追寻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丰功伟绩,使学生们深切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观影过程中,学生们与剧中人物悲欢与共,与中国发展血脉相牵活动结束,学生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自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达自己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的美好憧憬。

此次观影活动学生们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将爱国主义深植于学生内心促进学生对国家的了解,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强化对中小学生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