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深入遂平县中小学薪火助学服务团在后楼村文化广场举行广场舞教学活动
日期:2021-07-13 08:05: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34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高村民体育健身意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团队于2021712日,在遂平县高庙村文化广场举行广场舞教学活动三下乡团队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队员们提前做准备活动,在村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经过村委会和村民的支持,在广场舞教学中,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精准示范,手把手的指导村民们的舞蹈动作,保证每位参与的村民做到动作标准,统一整齐。个别肢体不协调的村民对广场舞的学习信心不足,志愿者们对其进行精神上的鼓励,说明跳广场舞的主要目的是锻炼身体,消除他们心理上的障碍。最后,小朋友们纷纷也加入跳广场舞的队伍,将氛围推上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受到村民们广泛好评,同时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广场舞。

广场舞不仅能够丰富村民的生活,陶冶情操,还能锻炼身体,让村民们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乐趣。通过此次广场舞教学活动,更是把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融入到舞步中,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和喜爱。志愿者们自身价值也得到了体现,实现自身价值同服务人民有机地统一起来了。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