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06-13 07:44:2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3

610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副组长牛林新、刘凯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和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崔强详细反馈了巡察情况,他在肯定体育学院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曹忠义就贯彻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对体育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二要突出重点,集中发力推进整改。抓好巡察整改,必须破除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整改重点,集中发力推进;三要扛牢政治责任,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坚持从领导班子成员改起,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十四五”开局奋进提供坚强保证。

李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对体育学院工作的推动作用,严肃对待反馈问题,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问题、深入反思问题、勇于改正问题,全力配合做好整改;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转化成果见实效,努力推动体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徐蓁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