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5-1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8

    5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1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 空前的团结统一 》、《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塑造政党能力》、《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等三个党史问题的微视频,对我党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李伟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则部分。

    最后,李伟书记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一中国共产党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采取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工作方法,独立自主的解决中国的问题。二是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经受住磨难的根本支撑和磨难中奋起的强大精神支撑。三是敢于斗争,就是要正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正是坚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和作风。正是基于此,中国共产党才从最初的五十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9100万多名党员,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事业的成功,始终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坚强领导核心。

李伟书记强调,我们体育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是体育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