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党日活动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日期:2021-06-16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9

2021年615日下午6:00点,体育学院教职工例会召开后,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日活动“《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集中学习讨论会,在9号楼9202、9102智慧教室召开,教工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会议的要求,教工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组织党员继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集 劳工万岁 第七集 携手国民革命,了解了二七惨案中林祥谦为人民利益不惧死亡威胁,施洋被捕后宁可牺牲,也要为劳工发声的英勇壮举。年轻的中国共产党开始争取一切可能的同盟者,为了尽快促成国共统一战线的建立,李大钊频繁与孙中山会谈,为酝酿和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作出重要贡献

观看后两个小组热烈讨论发出感慨只要全党和全国人民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可以告慰先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必将完美地化为现实!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