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特邀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开展招聘实习宣讲会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3

为积极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体育学院于202163日,在9号楼119教室特邀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开展招聘实习宣讲会。体育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毕业生、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张英豪学长为在场同学们就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资质以及岗位职责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产业结构等问题一一展示解答。

最后,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张发校长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以体育教育为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俱乐部大家庭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学们应抓住机会,发挥自身优势,寻找符合自身要求的就业岗位,发挥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

(撰稿:刘可瑶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