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1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62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带领党政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团委、学工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博士代表,训练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训练队的基本情况,教练员代表李元庆及运动员代表吴迪分享了力克众多强队,获得河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的训练和比赛感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培养。

    李国胜在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在此前良好发展的基础之上,教学科研各方面,扎扎实实,往前推进,取得了越来越好的成绩。分析了从中国古代的礼、乐、射、御、书、数,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时代脉络,体育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更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第一,办好体育学院,尤其是办好公共体育教学,是黄淮学院立校之本,是我们事业发展的生命线以及提升办学竞争力的必然要求;第二,办好体育学院,大力搞好公共体育教育,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职责;第三,办好体育学院,大力发展公共体育教育,是保障我们黄淮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健康成才,全面人才,成栋梁之才的基本保证。

    希望体育学院,继续发扬遇强不畏,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无体育,不黄淮,在全省高校各项目的体育比赛中,都能有我们自己的身影,有我们自己的声音,有我们自己的旗帜,将青春的风采留在黄淮的记忆中。

(撰稿:杨俊涛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