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第十届“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6-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9

    由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和省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届“校长杯”羽毛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于202165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800余名运动员,经过529日至65日为期8天的鏖战,完美收官。我校羽毛球队在领队王海宏、教练侯峰的带领下,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本科乙组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单打季军、混合双打第七名第八名、男子双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我校羽毛球队进一步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面对强手,敢于争先,展现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尤其是女子团体项目的姑娘们,先后击败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强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四强。四强鏖战中,姑娘们又艰难战胜安阳师范学院,最终成功进入决赛。在单项项目,我校羽毛球队也取得历史突破。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拼搏、艰辛付出,也是体育学院学史力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黄淮学院羽毛球队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只争朝夕、不负理想,投身于强国伟业中!

(撰稿:徐蓁蓁、侯峰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