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详细内容
 
平台建设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嵖岈山实践就业基地正式揭牌
日期:2021-05-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33

为了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学院服务地方、服务行业的能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26日,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副院长张建华等一行四人前往遂平嵖岈山举行实践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河南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集团副总于连涛致欢迎辞,介绍嵖岈山旅游景区的发展状况以及对运动户外人才的迫切需求。随后,赖学鸿院长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详谈了学校校企合作的要求和学院的一些具体做法,希望双方按照合作协议,深入合作,做大做实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和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宋艳丽为实践基地揭牌,实地察看了树顶攀越、飞拉达攀岩等项目。

实习基地的签约,对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渠道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转型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撰稿:王恒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