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详细内容
 
平台建设 >> 正文
嵖岈山旅游集团莅临我院合作交流
日期:2021-03-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4

35日上午,河南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集团副总王亚、人事部陈欢欢、王丹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工作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赖学鸿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内外实习实训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嵖岈山旅游集团代表团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中心、图书馆、运动心理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和体育保健康复实验室等教学场馆设施。

嵖岈山旅游集团副总王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嵖岈山“体育+旅游”的经营模式;以及承办的中国山地自行车、中国山地马拉松·嵖岈山站的赛事情况;并介绍了嵖岈山目前开展的登山、攀岩、山地自行车、山地马拉松、滑翔伞等户外运动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岗位需求;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和听取介绍,初步达成与体育学院的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的校企合作意向。

 

(撰稿:聂上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