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日期:2021-05-17 10:15: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体育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在黄淮学院北区综合楼前参加升国旗仪式,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6点时分,体育学院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学生准备就绪。6: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大家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20级体育教育专业团支书米可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要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为祖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莘莘学子,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求真务实、志存高远、牢记校训、发扬体育精神,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学校的发展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爱国爱校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从而激励体院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