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断舍离”宿舍整理评比活动
日期:2021-05-22 08:10: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2

为打造优美宿舍环境,对生活和心态做减法,澄澈心灵,2021年5月21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了“断舍离”宿舍整理评比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夕,检查组成员在9号楼106教室召开“断舍离”宿舍整理评比暨“文明宿舍”评比培训会,负责人向各位检查小组成员们详细解读断舍离”宿舍整理评比暨“文明宿舍”评比量化评分表,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细致、公平、公正。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带领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徐蓁蓁老师、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20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专职辅导员李晓佳老师,深入寝室,验收大家的劳动成果,肯定成绩,寻找差距,督促大家打造优美宿舍环境,对生活和心态做减法,营造良好的身心氛围。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检查组成员从基础分、美化分、创意分、表现分、环保分和安全分六个方面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对需要改正的地方当场指出,以便同学们整理改正。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谦和积极礼貌地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各个寝室精心准备,认真整理,新颖性与环保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有的贴绚丽的墙贴,挂了可爱的手工风铃蓝色的“海底世界”,橙色的“梦想屋”,黑色的“主题酒吧”等打造了优美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断舍离”宿舍整理评比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对生活和心态做了减法,澄澈了心灵,打造了优美的宿舍环境,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也让大家在活动中彼此感受室友情谊、为日后的朝夕相处更添一抹和谐之光。

 

(撰稿人: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