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08:05: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于2021年6月3日9号楼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级活动负责人“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分享党的故事”“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名团员,我们应该怎么做”五个方面,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党史以及如何学党史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学生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史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的辉煌成就,更蕴含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艰难探索与不屈精神。每一名同学,都应当牢牢掌握,并从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个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更加激励同学们自觉学好百年党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磅礴地青春力量。

 

(撰稿人: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