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16 08:1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8

为培养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人人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在118智慧教室举行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分享“我推荐的一本书”为切入点,学生代表们讲述各自的书籍推荐理由,踊跃发表各自的阅读感想,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兴趣点和积极性,有的学生以书为友反思自身言行,有的学生细品书中励志故事与他人共勉:爱与被爱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关心和理解,就是因为希望得到爱,我们才应该先学会从自己的内心产生爱,先学会给予,或早或晚我们也终有所得。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使学生们对阅读经典书籍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追求和领悟,有利于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把读书融进日常生活中,提高学生们的阅读水平,调动学生阅读积极性,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