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15 08:06: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反恐防恐意识。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在9号楼举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进一步了解《反恐怖主义法》和《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掌握了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增强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能力。《反恐怖主义法》的颁布实施,是中央加强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国反恐怖斗争的重要里程碑。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本次“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是发动广大师生参与反恐防恐重要途径,也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的危害、传播和袭击方式,发现涉恐可疑线索如何举报,遇到恐怖袭击或者其他突发情况如何开展自救互救,切实提升了师生反恐防恐意识。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