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嵖岈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09 08:00: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25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为促进体育学院的学生更好的了解自身的专业所应对的工作,将课堂知识应用到实际,同时加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5日,组织学生赴嵖岈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在赴嵖岈山的路上,嵖岈山的工作人员细心的向同学们介绍各部门所负责的任务与所做的工作,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嵖岈山的有关问题。在到达景区后,景区的引导人员带领同学们前往各个实习实践地点,同时也为大家进行专业指导,并安排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示范讲解。讲解过后,学生们亲自上岗体验,专业的工作人员在一旁进行监督指导。在这三天的社会实践中,参加社会实践的所有同学都任劳任怨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把“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和体院人永不放弃、永不低头、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学会了如何与大家分工合作、融洽地与周围的人们相处。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使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适应各种社会关系的要求,逐步从“学生主角”变为“社会主角”,初步实现自身的社会化和个性化发展,让学生能更好的学习知识,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升华自我,也能更有效的磨练自我的意志,明白如何快速的适应社会、正确的看待人生。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