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郑州实习基地检查2021届毕业实习工作
日期:2021-04-11 19:54: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87

为优化毕业实习体系,强化实践教学成果,促进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体育学院于2021410日至11日,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实践实训中心负责老师杨杰伟、2021届实习指导老师李军舰组成查组,对郑州的实习单位进行了走访查。

查组对在郑州市自如体育、贝体体育等多名实习的学生进行了走访,在各实习点,就实习生的实习纪律、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等方面与实习点的领导、指导教师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倾听了实习生对本阶段实习生活的感受与体验,解答了实习生的问题和困惑,并叮嘱实习生认真实习,勇挑重担,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毕业实习查工作,是我院毕业实习工作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以及后续实习实习单位的反馈意见,对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实习工作质量。

(撰稿人:高冉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2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