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队参加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
日期:2021-04-07 08:03: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08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2021年4月6体育学院组队参加“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2018级、2019级、2020级共组建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初春四月,天气回暖,球员们状态极佳。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小组赛,积分淘汰制。赛前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现场的啦啦队员们奋力为他们加油鼓气,各参赛队的教练们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给予球员战术指导比赛中的球员也越来越有活力本次篮球比赛,学院领导的重视、各年级辅导员赛前后的心理辅导、专业任课教师的积极指导、全体队员努力拼搏,都反映了我院团结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体现了我全员德育,携手共进的正能量。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的动作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院与外院之间的深厚友谊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

 

(撰稿:夏梓翔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