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1-04-01 19:24: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80

41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黄淮学院党委第一巡察小组组长崔强、副组长刘凯、副组长牛林新及第一巡察小组全体成员,我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学校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

随后,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强调: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察,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李伟对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党委一定站在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认真对待,加强组织,提供保障,搞好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院上下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教育,履行职责,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作风,自我完善的过程,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动力,推动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聂上淇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3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