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工作
日期:2021-03-29 08:00: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76

帮助2021届毕业生提前熟悉考研复试面试的流程和要求,提高我院毕业生考研复试的成功率,增强学生面试的经验与信心体育学院精心组织,2021年3月28日晚在九号教学楼102、202智慧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工作。

此次模拟面试根据学生报考专业分成2个小组,各小组由相关学科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组成,根据研究生复试面试的整体流程进行。老师对复试面试时经常出现的问题向学生提问,并根据学生的表现,给予针对化的优化建议,开展精准指导。最后,参加模拟面试的学生和专业老师座谈,六位经验丰富的老师集中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他们提升面试技巧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并积极做好考研学生的报名辅导、压力疏导、复试指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模拟面试有利于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增加考试经验,及时调整应考策略和状态,为下一步的考研复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