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赴焦竹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03-27 18:33: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14

根据《黄淮学院“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2021年3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泌阳焦竹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展厅的各个场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参观学习中,大家驻足观看、用心倾听,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警示图片、一篇篇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桩桩发人深省的鲜活案例、一个个廉政模范的光辉事迹,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