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29 08:3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81

为提高学生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认识校园贷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远离校园贷,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28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校园贷以及校园贷的特点和分类。随后,主持人以他的一位朋友的经历,讲述了因校园贷被骗两万多元,不仅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而且因此无心上学,最终辍学外出打工的沉痛教训。

随后,主持人就“如何防范校园贷”与同学们互动,希望通过分享交流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预防校园贷的能力。最后主持人强调学生们遇事要沉着冷静,不要贪图小利,更不能轻信陌生人的话。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校园贷的内容和含义,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筑牢安全堤坝。

(撰稿人: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