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学党史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优秀传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27日,在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带领下,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烈士陵园、泌阳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学党史教育活动。

在确山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竹沟革命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静静追思,深深缅怀,向烈士们致以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徐蓁蓁在场教师和同学讲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要求大家要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正是革命先烈们无比坚定的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操、深厚的爱国情感,才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她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的带领下,在竹沟革命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心潮起伏,久久难以平静,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国伟业,致敬革命英烈。

而后,大家捡拾垃圾、擦拭墓碑、清洗碑匾,用志愿服务活动寄托哀思,表达崇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有助于同学们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