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铁拐》
日期:2021-03-25 21:00:2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好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将于本周二下午工作例会后,在九号楼智慧教室102、202观看电影《铁拐》。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该片通过对脱贫攻坚典型人物感人事迹的生动刻画,教育激励贫困群众只有摒弃“等靠要”思想,最大限度地激发内生动力,才能最终摆脱贫困,全面步入小康。同时,影片也真实再现了我各级领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和创造金融扶贫“卢氏模式”、易地扶贫搬迁、扶贫先扶志、抓党建促脱贫、文明诚信家庭创建等各项工作。影片主题思想积极向上,生动感人,人物鲜活,情节细腻,具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我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教材。

在组织观影后,通过专题座谈会、研讨交流、撰写观后感、访谈评价等多种形式,引导我院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践行服务宗旨、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我院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