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14 21: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12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于2021年3月14号晚在9号楼举行“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好“为什么学”;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切实把握好“学什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把握好“怎么学”;抓好成果转化,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握好“怎么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号召大家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最后,各班学生代表纷纷分享学习感受。社体2001B班班长刘若雨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学好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承担起青年人应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学习,积极进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红色精神需要传承,更需要践行。大家通过本次主题班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谋求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撰稿: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