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党史,向党靠拢”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18 21: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学习党史,向党靠拢”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团支书张凤豪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历史的百年风云,他号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望中国共产党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同学们爱国、爱党情绪热情高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翻开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爱国华章时,怎能不热爱他们呢?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人: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