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3-14 1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4

为了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发挥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体院学子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14日,在9号楼102教室举行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20多位返校校友汇聚一堂。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张建华、出席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校友们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鼓励大家一定要在学校期间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就业创业时,也不能拘泥于专业限制,要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创造美好未来。

在互动环节中,面对学弟学妹提出关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校友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一定要端正心态、直面问题,要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增强绝对优势,找出问题的关键并解决问题,切忌逃避。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收获成功!

本次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在校生和校友交流平台,既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又能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生活、脚踏实地、不断进取。

(撰稿: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