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01 09:53:2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5

227下午,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9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李伟、院长赖学鸿、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张建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李伟书记主持会议。

   赖学鸿首先传达了中层干部培训班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的讲话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安排要求我院要根据会议精神,以本科审核评估要点为基础,不断注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一流课程建设,实现课程的改、减、加,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改进教师考核机制,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实现新的一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加强应用型课程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注重人才引进和内部培养、在各方面都要做到“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

   李伟重点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三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工党员在新学期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把握“三抓三提”的工作着力点,围绕学校“四项建设”,发挥“三牛精神”要在新学期各位老师在牛年要甘做服务师生的孺子牛、开拓进取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让我院全体教师明确了新任务新目标,为我院新学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