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开学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0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自我保护能力及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月28日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召开“开学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通过播放专题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通报当前我国和我市疫情防控的情况。提醒大家返校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进班依然不忘全方位防控。同时,号召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五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切莫贪图小利、心存侥幸,要积极向公安机关反诈骗中心举报涉“两卡”的违法犯罪线索,打一场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人民战争。

最后,针对学生返校后一系列的心理变化,各年级辅导员也进行了积极有益的心理疏导,帮助同学们能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尽快融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开学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撰稿:徐蓁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