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教工支部举办“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1-01-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4

    12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二支部分别举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活动。李伟等41名学员荣获“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称号。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全院学习型组织建设和“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向纵深推进。

“学习强国”自上线以来,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我院各部门广泛推广运用,组织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学习爱好者。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汲取知识资讯,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各教工支部组织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崇学尚学在全院蔚然成风。

目前,越来越多的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大家庭,实现全社会“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有效学习。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继续在提高学习使用效果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向全校展示好博兴的新形象!

                                                      (撰稿:唐娜那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